道路划线系列 停车场划线系列 交通标志牌系列 公路护栏系列 道闸收费系统 减速带系列 车轮锁系列 岗亭系列 橡胶定位器系列 护墙角系列 交通设施配套 标牌标杆系列 环氧地坪系列 沥青摊铺工程 【广州官网】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交通设施
  • 荣誉资质
  • 成功案例
  • 企业文化
  • 在线咨询
  • 新闻动态
  • 会员登陆
  • 交通设施施工方案步骤?

    发表于2015-3-9 14:47:12 被关注1967次

        我们很多时候在遇到一些大型的项目和工程的时候就会先起草方案说来确定,比如策划类的营销策划书,工程类的施工方案书,所以我们每天使用的交通工具,路面上的道路划线,十字路口的红绿灯都是交通设施里面的一部分,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交通设施施工方案步骤:

          第一:工程概况。包括编制依据,工程概括,编制说明

         第二:施工部署。包括工程目标,施工准备,生产准备,施工组织管理机构。

         第三: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法以及技术措施。主要包括定位测量放线,土方工程,水泥石粉渣施工,泥结碎石路面施工,圆管施工,挡土施工。

        第四:施工进度计划及工期保证措施,包括计划开,竣工日期和施工进度。

       第五:施工现场总体平面布置。

       第六:质量保证体系及措施。

       第七:安全保障

       第八:文明施工及环保措施

       第九:季节性施工措施。

    当然今天所说的只是一个大的框架,在后面我会把交通设施施工方案步骤的每个细节详细说明。

    返回顶部
    二维码
    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西华大塘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