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划线系列 停车场划线系列 交通标志牌系列 公路护栏系列 道闸收费系统 减速带系列 车轮锁系列 岗亭系列 橡胶定位器系列 护墙角系列 交通设施配套 标牌标杆系列 环氧地坪系列 沥青摊铺工程 【广州官网】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交通设施
  • 荣誉资质
  • 成功案例
  • 企业文化
  • 在线咨询
  • 新闻动态
  • 会员登陆
  • 东莞道路标线路面上的艺术

    发表于2015-3-11 11:22:20 被关注1898次

     东莞道路标线路面上的艺术,为什么会这么说了?原因在于我们大家都知道我国现行的道路交通标线分为:指示标线、禁止标线和警告标线3类。在生活中这三类标线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在这里我们就很形象的把道路标线称之为路面上的艺术。

    不管我们是生活在城市还是农村,都会看到笔直的路面上会有很多线,有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当然这些线条和颜色也有不同的含义。一般来说白色的就是指示作用,规范作用,比如马路上面的行驶区,就会用白线隔开。黄色的一般是提示我们,比如我们经常坐地铁就会知道,在门口和乘车距离之间有一条黄色的区域,告诉我们不要超过去。红色我们一般都很熟悉就是提示警告我们的作用,这个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就是很有帮助了。

    现在国家也很注重孩子对于交通设施安全的培养,从小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交通路面标线会应用到生活的每个地方。

    返回顶部
    二维码
    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西华大塘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