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划线系列 停车场划线系列 交通标志牌系列 公路护栏系列 道闸收费系统 减速带系列 车轮锁系列 岗亭系列 橡胶定位器系列 护墙角系列 交通设施配套 标牌标杆系列 环氧地坪系列 沥青摊铺工程 【广州官网】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交通设施
  • 荣誉资质
  • 成功案例
  • 企业文化
  • 在线咨询
  • 新闻动态
  • 会员登陆
  • 震荡划线涂料的应用原理以及特点

    发表于2015-3-16 16:11:44 被关注4325次
       震荡划线涂料是由热塑性树脂、改性橡胶、颜填料、特种助剂等组成,是在热熔道路标线涂料的基础上对涂料加以改性,通过缩短其干结时间和提高抗压强度及软化点等,并采用特殊的专用施工工具画制出点形、条形等各种凸起的图样标线。在追求标线高可视认性和振动性完美相结合的基础上研制而成。

       震荡划线涂料有一些凸起部分,这些凸起部分在冷却下来要有足够的抗压强度,以便能承受车辆的碾压。当飞驰的车辆碾压在此类标线上,会产生一种低沉的“轰隆”声,这种声音较碾压在道路钉上发出的声音要轻柔一些,这样可以提醒司乘人员车已压低线,对司机具有强烈的警示和提醒作用。

       另外,在雨天尤其是在雨夜,由于凸起的标线部分间的间隙可以形成排水区域,标线凸起部分始终会突出于水面,保证标线不被雨水完全浸没。所以震荡划线又称凸起标线、噪音标线、雨夜标线。也就是说该类标线可以提供全天候的可视性,尤其是在雨夜具有任何标线不可比拟的优点,常安装在道路的特殊场所。诸如:转弯、人行横道、十字路口等。广泛用作于中心线(禁止超车黄线)、高速公路边缘线、路口减速标线等。

    返回顶部
    二维码
    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西华大塘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