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划线系列 停车场划线系列 交通标志牌系列 公路护栏系列 道闸收费系统 减速带系列 车轮锁系列 岗亭系列 橡胶定位器系列 护墙角系列 交通设施配套 标牌标杆系列 环氧地坪系列 沥青摊铺工程 【广州官网】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交通设施
  • 荣誉资质
  • 成功案例
  • 企业文化
  • 在线咨询
  • 新闻动态
  • 会员登陆
  • 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

    发表于2015-4-2 16:44:46 被关注5502次

    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

       我们首先来想一个问题,为什么要画停车位,很简单就是为了方便有秩序的停放车辆,对于管理和调动都会很方便,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停车位划线分类:室内和室外两种

      几张室内停车位划线的效果图:

    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

    主要以黄色和白色线条为主,再加上划线标示。

    室外停车位划线效果图:

    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

    分为两种一种是室内一种是室外但总体上面划线漆颜色是不便的,划线宽度也一般是15公分左右。

    之后给来看看什么是划线机如图:

    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左侧就是接地划线的部分。

    最后介绍的是涂漆如右图:深圳停车位划线公司使用划线机涂漆标准一般的市场价格在几百左右之间。

    我们在选择停车位划线价格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按照自己的环境和要求来具体和划线厂家进行沟通。这里给出的价格仅作为参考。

    而且漆的好坏,划线施工队的选择,材料,还有这个地区的行价格都要作为参考。信息来源深圳市创安全交通设施

    返回顶部
    二维码
    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西华大塘边1号